帥哥eddy在FB揪了專為遠從法國空運來台的吉拉朵開了一個餐酒會..


可惜..人家已經有約了..


但又很想嚐嚐...


總共有14份..每份2顆..每份300元..


不管啦...就先給他訂一份..



這是小C和eddy學麵包的教室..




我因為早到了..


老師還泡茶請我喝..




本想拍eddy作披薩的認真神情...


可是他一早就先到教室去把披薩弄成半成品..


晚上再烤一下就OK了..


其它人都有參與餐酒會..


我只參加吞生蠔...



eddy親自幫我殺生蠔...順便教學..





生蠔分別是2號和3號 大小




eddy請我喝的白酒..


要和吉拉朵搭配..



我就自己先享用了吉拉朵..


這種生蠔的口感較脆..


直接搭白酒...不用滴檸檬...


咀嚼的過程..鮮味一直散開..


在口中一直縈繞...


捨不得再多喝一口水..


怕水會沖掉口中的美妙滋味...













以上是他們的晚餐..


我離開前..出了4道菜..就順便拍了..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