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本來在茄萣市場賣假日..


還有三六在灣裡夜市賣..


前一陣子..突然消失在市場..


因為我通常是假日才會去市場買..


最近..又重出江湖在自家的門前做起生意...


它家的鹹酥雞...


口味很獨特..


但我愛花枝多一些


因為雞肉是雞胸肉多..我較不喜歡..


但現炸的又很香..


不買又很難過..


它家的花枝都整箱..自己處理..


跟外面只有魷魚鬚賣不同..






左下角的豆包..


我很喜歡炸豆包..


吃起來..跟酥脆的炸豆腐一樣好吃..


最好是..整張攤開來炸..



大片的黑輪片是手工的..


很好吃..



這個真的很好吃..


現在花枝.魷魚很貴...


有次..我去友愛買..


裡面有50元魷魚鬚..


去小惠那..吃了半天..


只吃到了幾塊...


不知是沒放進去..還是怎麼..


忍不住..打去問友愛..


回我..有...因為魷魚現在很貴...


50元..只有一點點沒錯..


真的只有一點點..









它家的還有脫油..


不怕悶軟..


我很不喜歡甜的鹹酥雞..


台南很多家有名的..其實對我都過甜....



有機會來茄萣...可以順道買..



這攤蕃薯糖也是他們家的..


就擺在鹹酥雞旁邊..




生意也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