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5年1月16日 誕生台灣第一位女總統

8年前的絕望..4年前的失望..今日的感動..

新生的台灣...期待公平正義的改革...

一個是把剩下不到20%的民意拉拔到國會過半...總統大贏300萬票..

一個是把國會近4分之3的席次敗到剩3分之一..總統大輸300萬票..

差別就在自我檢討或檢討別人..

 

 

知道小英要來..(我去那只要一分鐘)..

 

當然要來款款A..出去見一下偶像...

 

能夠當台灣總統的侯選人..

 

已經相當不容易了..

 

站在女人的立場..

 

我以她為榮..

 

不過..談政治總是多了敏感..

 

但又為何不用平常心來看待呢..

 

支持誰..都沒關係呀..

 

結果也只能有一個..

 

尊重選舉的結果..

 

同一天晚上..小馬會在小北夜市..

 

支持他的人..也可以去看哦...

 

 

 

 

我算早到了..

 

鄉親越來越多..

 

警察還滿兇的..會推人..(討厭)

 

廣播車一直宣導..跟車民眾要遵從的規則...

 

大家也都很乖的..站在路旁...維持車道暢通...

 

 

小英到了..

 

開了小型記者會..

 

但沒架高她站的地方..所以..看不太到..

 

我是用相機拿高往下連拍..

 

只有在人頭擁擠的空隙中...隱約看到小英清秀的臉..

 

 

 

 

 

 

 

 

 

 

 

 

 

 

 

 

 

 

小英一上專車..

 

幾乎被支持的旗織淹沒..

 

大家搶著和她握手..

 

 

 

 



 

這才是我的手..

 

 

這隻手不是我的..

 

我的手..正和小英握著..

 

跟偶像握到手..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