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的是女性專用樓層..


所以一天是2500日元..


這裡比較像宿舍..


我住了3天..都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也滿優然自得的...


空間雖小...但是我專屬的..


一直到第三晚才想到要開電視..


因為現在都嘛玩手機了..


有開沒開都沒差...只有一台..



哎..這是第4天~第6天住的..


真的好想退訂哦...


但當天退訂..錢會被扣走的...


這天因為不好的開始..整天都不順暢..


女生宿舍至少還有電梯...


拎娘哩..


這在4樓和5樓..


竟然沒有電梯..


真的好像青年旅館哦..


一堆外國人..


好想逃...


這間民宿..害我好想家...


又剛好遇到除夕...


真可憐..


省住儉買.....


吃一餐就可以住好幾天了..


吃的都花的下..


住的都花不下..


嗯嗯..說的是..


我會把這次經驗...好好放在心裡..


下次會食住均衡一下...



看她們...應該都是長住型的客人..


東西好多...


至少住一個月以上的吧..


今天好像看她們都在趕上班...9點都不見了..




我的床...


它讓我好沮喪哦...


我不用省成這樣吧..


再一個今生難忘的回憶了..一生一次...懂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