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


沖繩真是食肉族的天堂..


要牛有石垣牛..


要豬有夢幻黑豚..


要雞有地雞...


且還都是日本國數一數二的...




火鍋..是會突然想吃的一種食物..


看到980元..


又是紅豬...


當然心動囉..


只是...我也不知為何..


那一天..我眼裡只看到上面3行..


是整理相片時....才看到...不止3個選項..


人在國外...數學都變差了..


都不會算錢..


只會一直花花花...


最後..我竟然..點了第一樣2980元的...


要吃就吃好一點...也許機會就一次咩...









其實...


這鍋一上來..


我有眩暈了一下..


竟然是白開水..


就是清清如水的鍋底...



把肉和青菜..涮著吃..


只是吃的有點莫名就是了..


就算肉再好...


真的只要吃它的原味哦?





這樣吃是真的很好吃..


但...人家想喝湯嘛..



在琉球這幾天..


只要有飯...我一定吃光它...沒在剩的...日本米就是好吃...



燙青菜..



告訴你們糗一吧...


老闆只給我一支撈浮油的杓子...


並沒有湯匙...


所以..我個人判斷...真的沒在喝湯..


因為桌上什麼調味料都沒有...


但...我因為..太想喝湯了..


所以...趁老闆沒注意我時..


用碗去舀湯起來..再放蔥...(當然不鹹)..


所以我又加了沾醬...


其實...味道還不錯...清清的...又有涮過肉和青菜的甜味..


這湯不喝...我還覺可惜內..






糗2底家啦..


有的巷子內的店..


會在大一點的路口擺自己家賣的料理..


因為看到什麼鍋..


又中猴了..


就去一探究竟...


只是..這裡很多鍋..都限2人以上才能點..


因為語言不通...


只能告知想吃豬肉..pork...pork....


店員翻到菜單的某一篇...說是豬肉


所以..就點了一樣菜..和一杯梅酒...





可能點太少了吧..


這是招待的..



噹噹噹噹..


點到...涼拌島豚...


且還是我最怕的豆芽菜..豆苗味也不喜歡..


這下..可糗了..


要怎麼在3秒內走出店門哪...


外面下著雨...我還要加傘的時間內...不然又要送人家一把傘了..


最後...先去結帳...


再偷偷把傘收好..


然後...落荒而逃...


(被2豆嚇死了...千點萬點..點到自己最怕的..還只點一樣...不吃完又失禮)





但肉的..真的沒話說的好吃...


琉球真的是食肉天堂..


但錢要款乎便就是了..


快速逃離了2豆..


肚子根本沒飽...


又在三越百貨旁的巷口...拿到單子..


日本很多店在二樓以上..


所以都會派帥哥美女在樓下拉客..


所以..我就被拉去了..






本來也是2人才能點的鍋..


我看到的單子..的鍋裡有昆布..


我覺得...這間應跟momo紅豬不一樣..





還有民謠表演耶..店內氣氛很棒..


生意很好...


客人會跟著唱..



不錯喝的調酒..








還點了豆腐來吃..


這裡的豆腐...有點像麻吉內...但比麻吉再嫩一點..


但吃起來..豆香還滿濃的..





挖嘎里共...


又是白開水..


沒有昆布..


肉是里肌..


雖然紅豬的里肌涮起來不會柴..


但還是比不上五花的...


我最不喜歡里肌了..


這餐...好像吃掉三千多日元..




只是它有附湯匙..


所以..我就大方的...跟上一間一樣...


自己搞出湯來喝...


奇不奇怪...就別管我了...




氣氛真的很好...



我那霸...在我住的地方不遠...


離單軌也很近..


有一天晚上走去..


竟然說..滿...縮蕊...


於是..隔天中午...我又走過去..


中午和晚上的菜單不太一樣...價格也不同..


午餐價平...生意一樣好到不行..





這間是島豚專賣..


另有燒肉店...






我是點薑燒豬肉定食..700日元









真的好好吃啦..


這間我好喜歡哦...好喜歡..好喜歡哦..


可惜是第6天中午才吃到..不然一定去報到的2~3次..


便宜又好吃..


害我花好多冤枉錢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