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篇多琉球..


根本是寫食記...


沒辦法.."豬"就只會吃咩..


沒有美食的旅行....會感到深深的遺憾..


常常會想念一種食物或味道..


但未必是想到某一個景點..


如果你吃不下了...就甭看了...


我有自知之明的..


旅行當然很希望有一起瘋的朋友參與...


所以..只有一個人時..才會這麼努力的嚐鮮..


顧忌較少..


希望...我那些狐群趕快存錢一起玩樂..




雖然在他鄉..


但作息並沒有改變太多..


幾個晚上..雖然很想再出去喝個小酒...


但總是懶的再出門..


這間也是在民宿不遠處...






要吃什麼自己寫..


我只會寫..手羽..哈..


只好招手...


因為坐吧前...


串燒都串好...放在吧前的透明櫃裡..


我就指給小姐寫..



一直很想嚐嚐地雞是什麼味..


也不管吃不下..


就點了一份.. 





每種最少2串



串燒都很好吃...除了左邊有醬的之外..


我盡量喜歡原味的..




烤了很久的地雞...上桌了..


就"論~"內...


怎麼有雞肉這麼硬..比台灣土雞的肉質還結實..


皮也厚..


個人不是很喜歡它...


咬不動的感覺..


打包...


本想在民宿自己再去買蒜頭來炒熟一點...


(民宿有廚房可以用)..


但...那客廳一堆外國人..


我怕太香了..哈哈...我懶啦..





在台灣...根本不會去買草莓吃..


因為容易爛...


但在超市..看它們包的一顆顆...好美...


總忍不住拿起來又放回去..


放回去的原因就是.."貴"


台灣這麼便宜不吃..


來這裡吃一顆100日元的草莓...


我還挑最便宜的...598元...差不多240台幣...6顆..


真的是...多嚐試各地美食...


更能懂台灣真是寶島...






這是某一百貨公司樓上的美食展..


因為試吃太多了..就買一個來捧場..


就很像有放干貝的黑輪..








當地點心..


有點像炸饅頭但裡面的口感是比較像糕...


總之...我還滿喜歡的...但很乾就是了..


買過3次..




與照片不符的漢堡..比摩斯還難吃..




也是有賣土產的咖啡店...


我不會買這些土產..


所以..試吃就好...








甜點和咖啡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