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葵家的餅面交的日子..


朋友因為要和葵爸面交蒜容餅..


所以..又約了下午茶..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去小惠那..還是有蒜容餅可以吃..


那天有經過文平路..有看到咖啡星在這裡開一間分店..


就約來這裡哈啦了..









葵爸真的很利害..


蒜容餅真的滿好吃的..


且7個才100元..






這是日式京都炸雞排丼..


雞排甜了點..


算不太優的套餐..


看起來..一點也不吸引我..


還好不是我點的..






另一位點的牛小排佐紅酒醬..


份量很讓肚子餓的人很驚喜..


我有吃一小塊牛小排..


覺得牛排肉質普普..


我不喜歡淋醬的牛排..


還好也不是我點的..


冰拿鐵很不錯..



我的熱綠茶..


可惜會苦澀..但喝一半再回沖又比較不澀了



我點養生菌菇鍋..


湯頭很好哦..


今天..終於不是我踩地雷了..


整份火鍋..滿意極了..


這間應該點火鍋是較安全的..






3個人都有烤布蕾..


我喜歡烤布蕾..



有人太渴了..


又加點一杯綠茶..只要半價...


還附上千層蛋糕..


65元



很大一杯綠茶..


環境很不錯..


如果有約下午茶..


還是會來這裡..


下午茶也有蜜糖土司哦..


有機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