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在團購界超有名..


也許因為便宜...


也許因為好吃..


但...我是從來沒吃過..



現在也走平價咖啡風...


店內裝潢的時尚明亮..




蛋糕也是很有誠意的..


超便宜的啦..



一杯飲料+3塊蛋糕只要99元..


真的是超便宜..


只是...除了提拉米蘇想試試外..


其它是沒什麼興趣..










中午吃太飽了..


蛋糕就是一般的蛋糕..


吃著吃著..倒也沒感覺有好吃...


不過..咖啡倒是不錯喝..


看到這貓舌頭..


直覺就是好吃樣..


本一拿就拿5盒..


朋友說..要不要先會一盒吃看看..


好吃再買..


先吃了2片..


果然是好吃..


簡單的美味..


於是又買了3盒..


坐火車時..不知不覺...就吃掉一盒..


回家後...我放2盒在桌上..


一盒給同事..


我弟說...不知不覺也是吃掉一盒..


晚上時..我妹打開來吃..也是不小心就把一盒吃光光..


隔天同事說她女兒..


一直跟她說...這餅乾好好吃..


就貓舌頭就是很涮嘴..


不然..我也不愛餅乾的人...


哎唷..買太少了..


上網去查能不能宅配..


剛好查到高雄有開了門市耶..


又電話去問..


答案是..只宅配蛋糕..


這貓耳朵不能宅配..因為它易碎..


打去花蓮總店也不給宅...


看來...我要搭火車衝高雄去買了..


一盒才30元..好好吃..


比上次買的貴婦餅乾還要好吃..


上次那盒是580元約有20片..


一片約29元..可以換這貓舌頭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