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連在地人都吐血的晚餐..


隔天..


他們決定帶我去當地人都說好吃的賴桑吃飯..


賴桑生意真的很好..


雖然是一間平價式日本料理店..


要提早去拿號碼牌..


11點半再開始陸續帶位..


11點..門口就擠滿了有拿號碼牌的人..


雖然有拿牌子..還是很怕吃不到..





綜合握壽司


180元


一上桌也是有嚇到..


但跟前一晚的驚嚇是不同的..


魚片好厚..


說不上很好吃..


但看到厚實的魚片..


就對店家的大方感到欣喜啦..



我最喜歡的土瓶蒸


但不是我點的..



味噌湯


也不是我點的



這才是我點的..


我鬼打牆的點了跟日本料理無關的鴨肉丸子湯..


不過它菜單上有寫日式..


味道就很台式..


皮蛋鱈魚肝


不錯的搭配..好吃



魚蛋沙拉


舖底的南瓜泥真好吃..



鹽酥小卷


好吃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


才60內


水果新鮮又豐富..


讚啦




炸壽司


也是很妙的..


朋友說她很喜歡這道..


還真不錯吃..



桔醬軟絲沙拉


襯底的沙拉都幾乎是水果沙拉的份量了..


軟絲新鮮又好吃..


賴桑真的很棒..


難怪當地人極力推薦..


3個人才吃了9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