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都想包袱款款A..去旅行..


可是..


人生那有那麼爽的..


不時都有出國旅行的誘惑..


搞的我天天心煩意亂..


隨便拿本書出來看..


就馬上去訂火車票了..


一個人出去走走吧..


出門前..


只想坐海線走走看看..


也沒有行程..


想下那就下那吧..



其實我不用坐到新竹來..


可以台中或苖栗慢慢玩上來..


但...就為了..好吃麵只開到中午...


就坐來新竹...再說..


反正沒行程...也一個人..也不趕時間..








新竹...感覺跟台南滿像的..


還滿好走的..


小小的..火車站附近滿集中的..












今天...風灰熊大..


一整天都被狂風亂掃著..



海線的車站都是小站..


常下了站..要等下一班..


都要等很久..


手錶上是11:48..火車要12:26才有..


在後龍時..下站是2:30 卻要3:51才有車班...也等了快一小時..


不過..很悠閒..


一點也不會時間過很慢耶..



今天的海線也沒什麼人..


剛好對面沒坐人..


那窗戶...讓我覺得..好像在看螢幕一樣..


畫面一幕幕在我眼前..










新埔和崎頂2個車站..讓我逗留滿久的..


新埔是離海邊最近的車站.. 




一下站...放眼望去..就是海邊..







不過..風實在太大了..


看著海浪..


我A挫..



崎頂是無人車站..


我回程是在新竹補票的..


下車也是隨你要向左走..還向右走..


沒人管你..



若沒這等車的地方..


在外面..風真的大到人會飛走..


連我這麼大隻都有點不支了..


崎頂車站往上走的觀景台..











坐完火車後..


跟豬豬約在新竹..


2人要去城煌廟拚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