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說來就來..


人家築地下午時分..


該休息的都休息了..


剛好在買東西時..


姐姐問了老闆娘這附近有那間壽司店不錯的..


老闆娘介紹了壽司大..










師父眼睛都會瞄..


看沒茶就會請人馬上補上..




幫我們作壽司的師父..好可愛..


眉頭皺皺的..一付好認真的表情..





雖然我不愛吃生魚片..


但來到日本築地..還要堅持什麼..


當然要嚐看看啊..


且經過徹壽司的訓練..我已經敢吃生魚片了..


只是差在..那魚值不值得我嚐試..




這甜蝦..真的好吃到不行..


真想再來一貫..







除了這道..


其它都很滿意..


不是它不好吃..它也挺好吃的..


只是..它會把肚子整個填滿..



這海膽更不像話..


口感更細緻...滑溜溜的..


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穴子



干貝



這貫和干貝是最後一貫可任選一種自己想吃的食材..


干貝我選的..


另一樣是姐姐選的..






姐姐又加點一隻毛蟹..


今天之前的我..都不知道毛蟹在吃什麼..


因為..我在吃到飽看到的毛蟹都沒有肉..


就毛毛的...


今天才知道..毛蟹有肉..


且蟹膏非常濃郁..


蟹肉新鮮又清甜..


吃完手不會臭臭的..


這樣一隻才1300日元...


壽司套餐一人3500+5%日元..


日本產國..海鮮就是不一樣..


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


我已經打定..最後一天早上要再衝來築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