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先回家了..


剩我一個人在東京..


過一個人的最後一晚..


這幾天還沒好好逛街..


今天下午..就開始逛...逛到7點多..


累了...回飯店..



早上..


我們又去目黑川..


我去第三次了..


但今天不是去賞櫻..


而是去福砂屋的工廠買蛋糕..


因為我們很白目..


自以為在工廠可以買到最新鮮的蛋糕..





回飯店附近..


找了家拉麵吃..


花月嵐附近還有這間..



姐姐想吃乾的..


就沾醬吃的..


醬是較濃稠的高湯..


吃完可加高湯..變湯喝..





我點這份松阪豬拉麵..


有4種口味湯頭可選..


塩味...醬油...味噌...辛味..


不知為何..我點辛味..


可能看到店名有火吧..


不過..這碗拉麵可真好吃..


而且跟姐姐那碗的麵條粗細還不同..


我的松阪豬..份量大...


滷的很軟嫩...







喝完黑糖抺茶和咖啡..


阿姐就坐利木津去搭機了..


我2點多才出門..


這幾天還沒吃到甜點..


先來吃甜點..





點了第一項的茶..


和人氣千層..





現場滿多人點這個的..真想點2款來吃吃..






這茶真好喝..



而這千層真如施瑪麗說的...銷魂哪..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蛋糕了..


這不像日本耶..不甜..好喜歡哦..


每一層水果都不同..


有奇異果..草莓..香蕉...香瓜..


奶油也好好吃..


真的好吃的很誇張..


明天有空..(應該沒空)...好想再吃一次哦...






逛街逛的都不餓..


就來快餐店隨便吃吃..


小碗的牛丼 280日元..




口味也不算差..


280日元..可以吃飽就好了..


果然店裡如姐姐說的..都是男生..


而且都點大碗的..


看都飽了..


後來又逛去藥粧店..


結帳時..竟然錢不夠..


只好拿掉瘦小腿的襪子..


這樣只剩一千多日元..


明天怎麼去築地吃海鮮丼咧..


有夠慘..但還好..


沒有琉球慘..


這次住華盛頓..


大型飯店都會提供換錢服務..(差在匯率不好而已)..


到LB說只有美金..


叫我去本館..


本館有台兌錢機..台灣也可換..


一千台幣換二千日元..


應急..沒辦法..


誰叫我..怎麼都會抽光錢而不自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