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到好吃的..


都會APP來分享..


今天剛好約了5點去安娜spa..


所以有空檔就先去醫肚..


今天有人吃了牛肉水餃...馬上傳來說好好吃哦..




有人說47號的老闆娘..面腔都臭臭..


我不常去..


但老闆娘我覺得是還不錯..


可能我去的時間都是比較沒人..比較不忙..


本來我點8顆..


其實我更想點6顆..


老闆娘是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我的實力..不是只有8顆吧..


不過..老闆娘..那是我減肥之前的功力啦..


最近真的食力不堅強..


尤其對油膩的還有一點敏感..


她說...十顆好不好..


我也只好說ok...



還點了一碗海鮮湯..


有豬肉..花枝..丸子..蝦子...



不算很大顆的水餃..




咬一口..有啾C哦......


不過..


我不算太喜歡啦..


因為它皮不Q..


我喜歡手工一點的皮兒..


最後...我還是留下2顆水餃...


不過..喜歡牛肉水餃的人..也許它合你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