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一呼..


有人應和..


星期六晚上..約來老拓喝喝小酒..


我們訂了8點..


趕在9點半價前進場..


有人喝長島冰茶..


有人喝琴湯尼..


有人喝啤酒..


我喝巴黎什麼..


很浪漫的名字..


結果是...奶酒..


看圖片我以為是旺來汁調酒..


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是吃飽才來..


所以只點了土豆 和 辣薯條(辣鼠人的辣)








唱到沒那麼簡單時..


有人說...她唱的更好聽...


(我欣賞有自信的女孩..)


她說..歌手若來我們這桌..她要搶麥來唱..


沒想到她說真的..


應該有幾分茫了吧..


歌手就帶她上去台上..


果真..唱的還不錯呢..




這個大摳仔..


唱歌真的很好聽內..


也滿搞笑的..





我咳到喉嚨大傷..


不敢亂叫...


坐我隔壁的拉拉小姐..


狂嗨...


趕快call蔡董來把人扛回去..


結果..無辜的蔡董還幫我們付錢..


真正揪歹謝..感恩蛤..


我已經忘了晚上聊過什麼了..


只記得...


很開心的一直笑..


笑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