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富號..


有點耳熟對吧..


賣碗粿的..


噗..賣碗粿是富盛號..


廣富號..


它是台南手製帆布袋...有名的其中一間..


近來..把自己家的私人招待所對外公開..


說是應朋友的要求..


好東西就是要拿出來分享..


今天去店時..剛好遇到TVBS在採訪..


怎麼電視台消息都這麼靈通哩..


這是昨天去..結果店休..


原來..店休已從星期三改到星期二..






這位不確定是不是老闆娘..


就當是好了..


她人超好..


一直熱心的介紹..閒聊..


還真的有我們是她朋友的感覺..


一反應飲料太小杯..


馬上又招待2杯紅茶..



自家的製品..


看了都想去訂作一個便當袋了呢...





廣富號的沙拉是溫沙拉..


溫沙拉就是把青菜都燙過了.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沙拉..


我自己作也喜歡把青菜燙過..



老闆娘說..


麵糊不夠..所以這一片招待....




好喜歡這樣的套餐..


不再是培根..熱狗...一堆蛋..(這純是個人喜好..我不喜歡那些..美式早餐的內容)


這塊去骨雞腿是原味的...好吃哦..


薯泥是地瓜泥..



套餐的紅茶...


甜點不得調整..


我不喝冰..老闆娘幫我加熱..


只是..紅茶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



法式薄餅


有鳳梨醬 蘋果醬 草莓醬 可以選...


都是自己手工熬煮..


麵粉也使用和吳寶春麵包同一牌子..



雞肉蛋堡


看起來就好好吃..


麵包是義美的..


光本來點焗烤馬鈴薯..但沒有馬鈴薯就改成焗烤地瓜泥..也好吃唷..


反正...後來老闆娘說什麼東西沒有..招待..


聽不明白啦..


全部就收600元..


我們吃的應該不止600元..


真的把我們當朋友就是了..












二樓是公仔展示..









沒想到二樓陽台望過去..


是一間熟悉的白色小屋..


中間的建築物拆掉了..視野變好變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