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拉先買了uniqlo的無鋼圈內衣..


說好穿..


在有次買T恤時..也順便買一件來穿穿..


去日本時..又買了一件無背帶的..


發現無背帶的版型較好看..也較好穿..


這次再買也順便買了阿母的..


阿母也說好穿...那下次再多買幾件..


 


個人很討厭..硬要擠成胸前一條溝的內衣..


這款...自然呈現..


支撐力也有..


我想..最方便的應是...洗內衣時更方便吧..


懶一點...可以丟洗衣機了...



這不是我的size....




無背帶的...我覺更好穿..



還有小背心型的..


但女生好像回到家就不穿內衣..


這款其實有點束縛...


不太適合居家..


但穿出門..安全性是夠的..




雖然它有分4個尺寸..


但也不可能滿足所有女生的胸型..


比較幸運..有適合我家女生..


所以..對我家來說是..便宜又好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