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茄萣金鑾宮前天剛現身的王船..



原本在金鑾宮廟前的市場已搬到新址..


更大更乾淨..



一大早就在排隊..


還好..我有早早出門..



貢丸湯2顆10元 魚丸湯5顆10元..


不過我很少買湯..



平日上班吃3顆蝦仁肉圓


假日放假吃5顆蝦仁肉圓..


昨天晚上大家都沈迷在食尚玩家的台南美食中..


本來要去買肉粿仔的..臨時又改變心意..吃肉圓..


肉圓沒有比肉粿貴..


因我吃肉粿要一顆肉粿加一顆蛋..


但又不能吃太多顆..都買2顆肉粿都加蛋.


跟台南的蝦仁肉圓不一樣..


是吃的到肉的肉圓..


台南有的蝦仁肉圓都吃無咪..


吃完還是很空虛...


感覺吃了一堆皮和醬料..



賣到中午1點多左右吧..


這是另一攤..


我不買湯的原因是我都來這一攤包四神湯..



不是我要愛茄萣..


泥砍砍..


20元的米糕..15元的四神湯..


那裡找?



跟現場吃的小妹妹借拍的..


我也有吃過..還不錯吃..



15元的四神湯..有小腸有薏仁..


真的料也不少..


這一攤米糕則是在白砂崙市場..


以前有寫過它..


吃了30幾年了..


還是老闆和老闆娘在煮..


有點後繼無人..


老闆的兒子無法撐場面..


媳婦則是越南新娘..都有在幫忙..但不知老闆功夫放了沒..


目前應是還沒..



買給同事吃..


同事也說好吃..比台南的還好吃..


這家不是當地人..吃的合的會很喜歡..


吃不合的..就還好..


像我妹婿一吃就愛上..常從路竹跑來吃..


我弟媳則吃不慣..所以我弟都自己跑去吃..


這攤我也是大部份假日才吃..


它的單價是茄萣地區算貴的..


一碗米糕+魯蛋 ..一碗肉羹  一碗米粉湯


是我假日的早餐..



很古早味的肉羹..


只在建國肉圓吃過相近口味的肉羹..



不吃米粉湯太可惜了..


所以..基本款就是這3樣..


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