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當天..


叫了計程車..


說7分鐘後到..


有點久..但下雨天難叫車..


有車就好..


9:16分的高鐵


8:20左右叫車..


過了十分鐘有吧..車子還沒來..


打去車行確認..


車行要了我的電話..說司機找不到我家的巷子..


司機來電說找不到我家的巷子..在馬路邊等


OS.你在那裡等...是要等心酸的哦...


難道你在等我冒著大雨走到巷口..意外發現你就在那等我的驚喜嗎?


我說...你現在是不是在XXXX那裡..


他說..對..


我說...對面XXX旁就是008巷..你開進來就是了..


他說..路口寫116巷...不是008巷..


我說..你面對馬路的右手邊是不是有一間XX檳榔?對面有一條巷子..


他說..對..有..


我說..對..你就直接開進來..那就是008巷..


他說..但路口不是寫008巷..所以他不敢開進去..


OS..那有這麼北七的司機..要不是怕對你太兇..你跑掉我沒車坐...再火大也要忍下來..


.....又過了3分鐘了....一直給我魯小小..


後來我說..我趕時間..你快開進來就是了..


上了車..還一直給我灰說..為什麼路口沒有貼008巷..是貼116巷...


我都不想回他了...塞耳機聽歌...


我根本不知道路口有沒有貼巷..自己家誰會看地址啦..暈..



釜山航空


這次機票花了5553元



因為決定的倉促...


許多問題都是問小媛..


她對韓文很有興趣..也正在學習中..


這次旅行..她幫我好大的忙..


一開始不懂...要訂房就丟個韓文官網給她..


要她幫我訂房..


她給的索尼克的部落格超棒的....


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category_id=13610724


應該說..看這人的格..就可以玩釜山了..


釜山在韓國旅遊書中都只佔小小區..


除了部落格...再來就是航空公司櫃台拿的書...


就很夠用了..


說真的..


走了幾天..的感想是..


景點都像是硬擠出來給人觀光的..


好像都沒有什麼是值得去的景點..


不過..街倒是逛不完..也滿好逛的..


只逛南浦洞一帶...就逛不完了..


西面都沒去哩..


如果還有下次..


我每天逛街逛市場就夠了...


其它的不必浪費時間..


釜山之於韓國..相當於 台灣的高雄..


但跟台灣南部一樣..


釜山的人比較親切和善..


首爾常看到一不爽就對人發飆的阿珠媽...在這裡也沒看到...


幾天下來..都沒遇到不好的人..


只有一位..不給2人吃一碗酢醬麵的老闆..


整體印象優於首爾..


如果只是要購物..我會選擇釜山..


去了韓國3次..


每次都有不同感受..


韓國用著我們想像不到的速度在進步著..


而我們自己的國家在空轉著..


先把仇韓情緒拿掉..


看到他們常倒是為非..鴨霸...強勢...佔為己有...我也是很氣憤的...


他們懂得行銷..包裝..模仿..


但現在他們更利害了..還可以超越原模仿的品質和功能..


他們是踩著別人頭往上爬的國家..


似乎是不擇手段..


施振榮說..他們是敵人..


就是敵人..所以才要更了解敵人在幹嘛..


不要一昧的排斥...


而錯失自己打敗敵人的機會..


話好像太多了.....不說了...自己去體會吧..



桃園往釜山



我一直以為廉價航空沒有供餐...


釜航有耶..


而且還滿好吃的..



回程的餐



還有..位子也好坐..


空間滿大的..


比台灣那2家還好坐....長腳的我都可以把腳伸直...



豬還可以翹腳哩..




回程的烏雲..


帶雨的我...


去釜山又遇到下雨了.....


第二天中午開始下雨...


下到隔天早上才出太陽的樣子..


又買了一把傘..



這是間汽車旅館..


在釜山...motel很普遍..


這間和另一間是索尼克介紹中..地點最便利..價格最合宜的...


住3晚..一人付了2300左右吧..等於一晚一人約766元


因為是摩鐵...所以電梯出來就有片子可以拿進去房間看..


至於什麼片子..自己想咩..


不可能來這裡看卡通吧..


好笑的是..這是錄影帶...都什麼時代了..


我們台灣豬哥亮和港劇時期最愛租的錄影帶...



電視也很大台...50吋以上有吧..



雖然舊了點..


但整理的很乾淨..


地板一塵不染的..


老闆人也很好...







老闆叫我們睡在保潔墊上..蓋床罩當棉被..


不過..這裡溫度比台灣低...


不開冷氣睡是剛好的..



還提供電腦..


不過..別亂上..


我一上FB...帳號就被鎖了..


說什麼偵測到不是平常上的IP...就鎖住了..


還用line拜託弟媳幫我開...


除了牙刷...其它都有...


wifi也有..



雖然是乾濕分離..但沒時間也不敢泡澡..



辦完事還可以坐在小窗台前談心..


可是..這張桌子是被我用來放很多東西的..


最後一晚有給它整理一下..


下午在高鐵站要換票回台南..


發現只剩一張車票..


一直找都找不到..


就重買一張..換票一張..


高鐵小姐說..我那張車票是14日的..


那我是2張都丟了..


翻遍了包包也找不到..


後來..


依稀記得...我好像有把坐過的高鐵票丟了..


那...我應該是丟了今天的車票..


留了坐過的車票..


最後..重買2張車票..


我想..


老天爺一定是看我們這次錢花太少..


我們各換20萬韓元約5600台幣..


都沒花完..她是正常..


我沒花完是失常..


我刷卡也只刷了幾千元而已..


所以...豬的手機...從釜山回來就暈機不醒...


她決定重買新手機了..


我則多花一筆2張的高鐵票..


第一篇太多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