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附近有間雪濃湯


雪濃湯就是韓國人的牛肉湯..


是韓國菜中一道用製成的。此湯常以長時間熬製使骨頭中的味道滲出,並形成其乳白湯色。一般只用蔥和鹽和胡椒調味。


食時伴以米飯,亦可直接倒進湯中。



反正也算不懂..


2種7000元都各點一份來看看..





這道小菜我超愛..


有海味..


最後加入雪濃湯裡..超好吃的..








7000元的是牛肉片..


台南牛肉湯的新鮮牛肉比較優..


不過..雪濃湯讚的是它的湯頭..


所以肉不是重點..


2種差在一個有麵線..一個沒有麵線..



把白飯放進去..


再加鹽和胡椒調味..


好好吃..


可是最後一天要去吃..竟然店休..


此行最遺憾的是沒吃到豬骨飯湯..


不過..為了這個遺憾..


我會再去的..



 



也是在旅館附近的蔘雞湯店.


出門在外..又不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所以吃的不用照書走..


隨興吃就好..



點了一份蔘雞湯和人蔘酒




人蔘酒除了可以喝來補氣..


還可以加入蔘雞湯裡..增添香味..







蔘雞湯12000


人蔘酒3000


結帳時..老闆竟然跟我說酒不用錢..請我..


呼呼..好開心哦..


這裡的人真的好親切內..


 


最後一天沒吃到雪濃湯..


又和豬來一次..


第一次我自己吃掉一隻..


最後一天..我們2個合吃一隻..


不過..最後我忍不住提議..要不要加點一份蔥煎餅?


因為這也是當地名菜..沒吃到遺憾..



蔥煎餅..比想像中好吃好多啊..


焦香的部份..我尤其喜歡..


蔥白好甜哦..


還有海鮮內...


好吃好吃..


吃不完還帶上去機上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