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鏡頭起了霧..


最近ping 負責找我們沒去過的店..


然後再相約去嚐鮮..


這間梵蒂...連2次約好都遇到大雨和颱風...







營業時間只到5點還6點吧..


現代人開店越來越有個性了..


喝習慣自己打的濃湯..


這個已經索然無味了..






這是ping點的斑迪尼克蛋..



我點的辣炒蒜香培根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



今天不喝咖啡和茶..


改點奇異果汁不冰不糖...


真的很酸....(白目啦我)



還有烤布蕾..


這樣一份義大利麵套餐才260元..


ping的是240元..


算平價消費..東西也都不錯吃..


但店不大就是了..



有時..我真的會被食怪上身耶..


我吃了一客套餐..竟然不會飽...


所以...我又跑去cafemood吃海南雞飯..









點了一份海南雞飯..飯一半..95元






這海南雞飯主要是靠那醬汁淋在飯裡...才會好吃..


如果要跟泰國比..


我還是覺泰國的比較好吃..尤其泰國的那一碗冬瓜雞骨湯...銷魂..


個人並不覺這家海南雞飯好吃耶..


我寧可去買"好吃雞肉便當"...它家的飯淋上雞油...就好吃爆了..


還是港式燒臘店拿一包蔥油來拌飯..


不過咖啡店賣海南雞飯..還真是有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