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華街真是我下午茶的好地方..


整條街的東西..我都喜歡..


不過這家米糕..倒沒吃過..






這家不太合我口味...



 



早上...有點無聊..


有很多事可以做...卻沒一件想做...


就問我妹忙不忙...幫我電個頭毛...


去我妹那裡電頭毛的好處是可以不顧形象..


買一堆吃的邊吃邊弄頭毛..


還有..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錢..


台南市隨便找一間都要4千..


也未必燙的比較好看..


還是給自己妹妹燙好了..


她那裡的機器也不輸台南市區的..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上美髮院..


都要花好久時間....超累...


還好..今天不只有東西吃..


還有2位妹妹一直跟我聊天..


這2位妹妹超好聊的..







跟小朋友聊天...真的很好玩..


尤其這種似懂非懂的小妹妹最好聊...


雖然感覺自己有點像北七...


但就真的很好玩...



電完頭毛..不只不用付錢..


還鏘了一支新的吹風機回家...


回家後...發現沒烘罩..


又去FB留言...要我妹星期一帶一個回來..


偶是不是很過份哪??哈哈...


姐妹間是互相啦...


聽起來是我佔便宜..


但我愛那幾個小孩...買給他們的東西...我妹都知道的啦..


家人間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