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珠光寶氣人頭就是貴婦牌..


這間店..從台北一路紅到南台灣..


一個月前就得電話訂位...


且訂位電話得打到台北訂位中心去..


實在是噱頭十足....真有"庫勢"


越難打..越要打..越要訂...越要吃..


對吃..我可是很任性的..


盼了一個月..終於開幕了..



只是...看到門面..


有給它小失望一下..


怎麼一點美的感覺都沒有..


不是台北多家店都裝潢的很美很有風格嗎?


台中店還有戶外區..不是嗎?


難道台南是走簡樸風?


我真的很不喜歡高度不高的建物..


中山店二樓的高度...我覺偏低..



若被安排在這區...


一定吃不安穩..還會很忙..


因為大家都會行注目禮..


基於禮貌...要回禮..(瞪)..



訂位很難就算了..


還限時90分鐘...



這麼多人..


一點質感都提不上來..


比蜜糖那堤...波哥還吵雜..


好在..我們這桌有6個人..笑聲沒在輸人的..


我們被安排在最角落...


超級熱..


真是人前歡笑....人後哭泣(流汗)



因為有限時..


所以..一點完東西..


馬上上桌...


也因為上的快...我們就一直趕進度...桌面也不大...還要拍照 ..上傳...


一整個大忙..


只有沒拿相機的2人在旁邊呆看...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看似合理..不過飲料都150元以上(印象是)


6個人當然不可能點6份土司..


所以...點了2份蜜糖土司..一份法式薄餅..一份義大利麵...加購88元多一份丹麥什麼土司的..



我很霸道..不准她們點巧克力...








義大利麵好吃..


清炒的..


只是份量好少..一人一口...就沒了..



一整個亂七八糟的桌面..


我覺得貴婦牌的沒有波哥甜耶..


吃完也不會不舒服...


視覺上比台南的一些蜜糖土司還樸實..


裝飾不多...水果也不多..


大致上都不錯..服務不錯...東西也不錯吃...


若要嚴格來說..真的只是..烤過頭或炸過的土司...沾冰淇淋和蜂蜜而已..


有創意一點的..去麵包店買包炸過有砂糖的那種土司條...再買杯哈根達士的冰淇淋..


再切些水果丁...應該也不輸外面的蜜糖土司啦..


不過吃外面就是在吃裝潢....吃奇檬子的..


這種店..


我都是抱著進香的心情..


好不好..都要一探究竟一番..


優不優..鄉巴佬都要去見識一下..


不過..這讓我回想到...去年聖誕節的貴婦餅乾..
 


去年聖誕節的"貴婦餅乾"


我們超過了90分鐘...


服務生很有禮貌..


沒來趕人..只有來收桌子暗示..


結帳好像有打折..


打完折是1954元..


喝完下午茶..


又趕去下一攤..


因為桂韶麗只有星期五晚上8點半那場..


所以..和助教都約星期五去..


這是桂姐上一場的..





吃完甜的..雖然不餓..還是得吃些鹹的..


聽桂姐唱完..


我的週末夜就結束了..



桂姐唱的求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