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瑪姬來鹿早茶室..


不論是蜜糖土司或鬆餅..都滿吸引人的..


就揪了下午茶伴..ping 一起來.. 



在衛民街70巷1號..還真不大好找..


這種房子..特色在那..有什麼稀奇..


我根本不在乎..


小時侯看到大..還是不懂它怎麼搭上所謂老屋欣力的潮流..


只要東西夠讓我想去就好了...




房子真的很小..


爬樓梯要小心..




既想吃鹹..又想吃甜..


但吃鹹又吃甜...太貴了..且不能單點..


只好..擇一..



我們2個的字...醜的不相上下..


我字可變化多端滴...全看紙好不好寫..





二樓的空間



二樓一小區是廳房..


壁上都是法國的瑪黑茶.. 




我點蜜糖土司


好迷你的土司....可愛內..




土司盒裡還有香蕉..


好吃好吃...我覺得..比貴婦頭好吃耶..


而且240元還附一壼茶..


份量也剛好..小小的..吃完不會太膩..





ping已經想好要點巧克力鬆餅了..




不錯吃哦..鬆餅裡還有核桃...


她兒子看到巧克力鬆餅..已經吵著也要來了..


我們2個下午茶大概就是2點半~4點多...


聊不完的..下次繼續..





前幾天咕咕鐘在高樹某客家餐廳吃了很合她意的蘿蔔糕..


她一PO上FB...馬上引來一群愛吃鬼的好奇..


於是就揪來訂..


一片50元..也不知大片還小片...


所以大部份都訂6片..


店家很可愛..說第一次優惠免運..


結果寄來了3箱..


昨天店家打電話來說寄出了..還順便"哀"了一下..


說寄3箱冷藏的黑貓..花了600多元運費...


一片才50元..運費真的太貴了..(的確)


下次還是別訂了..有機會再去店裡交關吧..





好可愛的蘿蔔糕..


像菜脯蛋..也像蔥油餅..


就是不像蘿蔔糕..


店家還附了沾醬..


沒有這沾醬..蘿蔔糕會遜色許多吧..



好像可以像蔥油餅一樣..加個蛋..



吃的到蔥花香..


還有蘿蔔絲..


其實比較像鹹粿內..


我媽說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港式蘿蔔糕..


不過醬油調的真好..


害我又去煎了8顆煎餃..


捨不得醬油丟掉..



沒湯配..只好泡蜂蜜檸檬水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