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心果..


他爸也說他開心果..


一逗就笑..


果然天生諧星..


不過..我說他諧星..


我妹不太爽..


她說..愷愷是型男..崇宇是花美男..


我覺得有諧星特質..有什麼不好..


可以讓自己和別人開心..


我多想走諧星路線...


可就一付冷冰冰的死樣子....


(不過..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其實有諧星天分的..嘿嘿..)



























媽呀


崇宇的眼睛好美..


他跟小茜真的好像..


都有一雙電眼...


常把我電的吱吱叫..



嗯嗯中..













花美男..視線沒離開過電視機..



完全不同型的親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