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對吧..


莫妮PO在FB..引起一陣騷動..


大家都跑去康是美搶購...而且不貴的樣子..


這是我漢妮星光幫我買的...


她知道..我家有一個kitty迷...薛小茜..


她叫我過去拿...就順便吃飯...


問小孩要吃火鍋還是鐵板麵..


大的選鐵板麵...小的選是吉祥...


可是我不喜歡是吉祥...我也選鐵板麵...


所以2:1...星光棄權...就吃鐵板麵囉..




這攤牛排..


從以前三星夜市時就有了..


現在三星夜市早就收了..


但這攤牛排還是持續在開..


其實從高中時期就想來了耶..可是..


竟然過了快20年...我還是沒有來過..


每次經過..都是很飽的狀態...


根本不可能還去吃..


印象中我妹跟我說過..他家豬排跟湖內夜市那攤一樣..




是我喜歡的麵條..



店裡的店狗..


背上是它的名字..


星光說上面寫旺旺..


主人說是妞妞..



濃湯


清淡無味..可以不用喝..


湖內夜市的還比它好喝一點點..



一上桌..哇一聲的雞排..


好大的一塊雞排..


應該點雞腿排..不是雞排麵...






我的豬排


的確和湖內夜市很像..也不錯吃..


應該是今天點到的最好吃的一道..



我再加一塊漢堡..



很大一片..


味道...偏鹹...味道不太合我口味..



星光的厚牛


她和小的...都說很"潤"...咬不動...


這種牛排攤...還是別點牛排好..


肉質肯定不可能好的..


大的鐵板麵...


這攤的老闆和老闆娘人很風趣...


生意很好..難怪可以一直開下去..


建議點豬排或雞腿排...



馬路對面就是陳媽..


大的很愛吃臭豆腐..


所以買一份臭豆腐來配牛排..









這是小餐桌小帥哥做的瑪德蓮..


小帥哥現在有工作..


訂瑪德蓮得他休假時才有時間做..


一次最好訂50個為單位..


一個10元..


在FB常被小帥哥的甜點電到..


姐姐說要訂來吃看看..


就先分了我20個..



小小一個很涮嘴...


50個..其實要吃完也很快..


訂購電話請洽小餐桌:0917546238


另外也有司康...姐姐也有訂..到時我分到再分享囉..



吃完飯..應該要回家的..


禁不住..漢妮的邀約..


2隻說要表演才藝...


才藝就是一邊搖呼拉圈..一邊吹笛子..


實在有夠吵的..哈哈..





小的穿的是星光的衣服...當睡衣..







大的看小的換睡衣...也跟著換..


也是星光的衣服..


還有一項才藝..




變成架裟...



我真的會笑屬...



還真有模有樣哩..


今天早睡的計劃又被這2隻破壞了..


現在外面又下大雨...


希望明天的計劃別被破壞才好..


感恩..感謝..


懂我的朋友...


懂得..冶豔外表的我...是單純的..


懂得..說話直白的我..心是柔軟的..


懂得..有時很悶有時很嗨的我...是因為心有選擇的..


一個人..我可以過得自在逍遙..


但有你們..更是添增不同的樂趣..


時間能累積情感..情誼...


日久見人心...路長情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