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哥和小茜..已經習慣崇宇星期一回來玩..


今天說要晚點回來..


2個就一直問..


其實人家姑姑我也在等愷愷..


等著玩他...要幫他換上這可愛的動物衣來搞笑一下..


2隻邊等邊玩..等到8點半..


我都等不下去了..打電話去...又說不回來..


2隻只好落寞的上樓去了..


我也只好把衣服再放一星期囉..



星光拿一條吊帶給翔哥..


本以為他不會喜歡..


晚上等崇宇時..幫他繫上..


沒想到..他有嘎意..




晚上吃飯時..


在聊牛肉..


翔哥很愛吃牛肉..


我問翔哥..


想不想吃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


翔哥瞪大眼睛點點頭..


他問什麼牛肉..


我說澳洲頂級和牛..(誇張的語氣)


我說..很貴唷...一公斤4500元耶..


還是你想吃美國頂級極黑和牛?


一公斤3700元


翔哥問..那一個貴?


我說澳洲貴..


翔哥說..那要吃澳洲..


我說..那你要拿你的豬拱拱給我....


我們還可以買一盒干貝...


他聽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突然就跑上樓去..


拿了他的豬拱拱..


翔哥的媽說..翔哥很小氣的..


為了吃澳洲頂級和牛...真的豁出去了..


果然是有我家愛吃的遺傳..






看來...中秋節真的要給他買一點點..澳洲頂級和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