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7月去歐洲自助一個多月..

3月時問我要不要買包..

 

我就從BV包..機車包..一直看看看..

 

越看股市行情越差..

 

一直猶豫買不買..

 

因為不是很需要....只是想要..

 

這是慾念是可有可無的..

 

有次逛街..無意間逛到longchamp..

 

我對她家的帆布包不是那麼喜歡..

 

因為買過包王..

 

因為櫃上都被搶光了...只好挑剩的..

 

所以就買到包王了...

 

在櫃上我只試揹了小羊皮款..

 

覺得還不錯..

 

且價格也不貴..

 

如果有品牌....且又小羊皮...又且價格便宜..

 

這是很符合實際的摩羯個性的..

 

春夏的顏色已經沒了..不然春夏有桃紅色..很漂釀的說..

 

7月官網都PO秋冬新色了..想必法國也不可能有春夏顏色..

 

因為連台灣都賣光光了..

 

把想要的款...依想要的顏色...e-mail給旅行中的朋友..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真是方便...

 

有app..line隨時可傳相片和溝通.. 

 

 

為了等這一箱...

 

可真折騰...

 

我親愛的阿寶..在我慫恿之下..

 

掏錢選了她生平第一個名牌包..

 

好朋友兼客戶..也說要跟隨我的腳步..

 

所以總共托朋友帶了5個包..

 

真的是萬分感謝我在花蓮的朋友..

 

因為價差實在大..

 

1512737 台灣賣16500 法國290歐(約11000)

 

1899737 台灣賣17500 法國310歐(約11800)

 

1630737 台灣賣20900 法國370歐(約14000)

 

 

 

這幾個包真的讓人萬川(望穿)秋水..

 

朋友本來預計8月8日到台灣..

 

結果遇到了海葵颱風..航班迫降北京..又在上海多玩了4天..

 

直到8月12才有機位回台灣..

 

朋友一回花蓮也急著把包寄給我..

 

8月13就去寄出了..

 

本以為隔天會到..

 

沒到..心想...或許花蓮太遠..所以會慢一天..

 

8月15又沒收到..

 

開始緊張了...

 

跟朋友要了單據號碼查一下..

 

包裹在台南市..

 

郵局在配送時以為配到高雄市會比較快..

 

其實是台南市..所以配到高雄又配回台南..

 

才又多寄一天..(弟媳幫我查的)

 

這之前..

 

阿寶和我一起忍受著等待的折磨與煎熬...

 

終於8月16月終於收到了..

 

我還白目騙小惠說...

 

你那個紫紅色的...沒有到..!%^&%$#$^&**^##@@(給她亂掰故事)..

 

結果小惠沒有生氣..還說帶賽我..

 

難怪大家都洗翻你...

 

不過..騙小惠的時侯..我人還沒回到家...

 

回家後..打開我自己的包包...驚嚇來了..

 

 

整個房間都是好聞的皮味道...

 

紫紅色很漂亮..

 

可惜..在拉法葉百貨不是你喜歡就有..

 

是剩什麼挑什麼..

 

尤其longchamp ..

 

中午過後整個專櫃就像剛被搶劫過一樣..

 

空空如也..

 

應該說一開門...蝗蟲過境般..可能連等到中午也不用..

 

 

秋冬顏色和官網呈現有滿大的色差..

 

不過都尚可接受..

 

 

 

我的驚嚇就是這個防盜釘竟然沒取下來..

 

這聲頭殼麻麻了..

 

如果沒消磁..我拿去門市..會不會被誤會打那兒偷來的?

 

先打去台南門市問..

 

門市回答..要攜帶購買證明正本..她們會詢問法國如何處理..

 

所以還要麻煩朋友寄購證給我...

 

才能拿去門市處理..

 

我花蓮朋友也說好烏龍..

好事多磨...得等到這包處理好..才算完滿..

 

 

 

310歐

 

 

 

370歐

 

 

這2款是我的..

 

深藍色這款..朋友去時只剩這色..

 

我好想要紫紅色啊...

 

不過這色肯定耐髒的啦..

 


PS.昨天把包包送去新光三越裡的門市處理..

 

結果需要把購買證明正本和包包一起寄回法國處理..

 

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哇哩咧..老娘也太好運了吧..沒整到小惠..反整到自己..

 

還好..不缺包..你慢慢來吧..

 

這個包比我還好命..又可以去一趟法國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