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侯..決定了我飄泊的性格?


不安定的靈魂..為什麼現在我還黏在椅子上..


不能自主的人生..要錢沒錢..要閒沒閒..


有可"靠"的人..說..羡慕我們靠自己..花自己賺的錢..最爽


沒可"靠"的我們..很堅持..有爸或媽或誰靠最好..


花別人的錢最不痛..


怎麼看..都是別人比較好..


不過..就算別人再好..也是他家的事..


有一個人教我的一件事就是:他強由他強..


基本尊重要有...唯唯諾諾  虛情假意就不必了..


椅子的主人讓我受教的一句話:不計較 不比較..


一旦愛計較愛比較..


就會陷入忌妒的深坑..只會讓人變得醜惡..


我不是你們看的那樣..沒有痛苦..


覺得現在是在過著一種苦盡甘來的境界...


有更成熟的心態更豁達的思維..更輕鬆的想法..


也不是沒煩惱..


只是比起別人的..較微小..不足以道之..


何況..苦痛..別人幫不了我..我也救不了別人..


不管那一種苦痛..心裡的..身體的..


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替代不了..體會不了..


唯有自己轉念..自己釋放..


心情不好時..給自己清靜的空間..


調適好了..還是要自己出來面對陽光..


如果..認同入生苦短..


就不該把別人的痛苦加諸在自己身上..


如果認同人生苦短..


就不要杞人憂天..


一切都順天意的安排..


要讓煩惱很快過去..


很多決定其實不是由我們..是由天..


所以何苦自尋煩惱呢..


把自己當作是一塊水晶..


吸飽各種能量之後..要記得曬曬陽光....


才能再吸收再多能量..


 


我們不是判官..不是天..


無權判決誰有罪..


不必為了別人的事...去承擔別人的錯來讓自己造口業..


把焦點放在會讓自己開心的地方..


而不是聽了就會產生怒氣的事上或人上..


那只會污染我們的心和眼..


不喜歡的就不聽不碰不說..


 


 


跟情人節無關的廢話一篇..


 


祝 有情人的..如願的收到禮物..


     想收紅包的人妻..收到理想的數字..


     沒情人的..天天快樂..


快樂由己不由人...可以是天天都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