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O的奶油磨菇松露麵只供應正餐時段..


所以一直無緣吃到..


好朋友前陣子有提到找一天來去ORO...


所以就約假日去吃午餐..



ORO 我比較喜歡竹溪店.


因為朋友的卡在這裡..可以打折...hahaha...


有人說ORO早就被老闆賣掉了..這應該很少人不知道..


原ORO的老闆另開了明堂..


但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一樣..


有人說..很多客戶都很死忠...都要跟ORO原老闆跑..


請問...去明堂有幾次是老闆煮咖啡的?


如果不是老闆煮...那ORO和明堂有那裡不一樣?


也或許有不一樣..


但對我就都一樣..


在台南能把咖啡賣這麼貴還生意這麼好的..也真的只有ORO了吧..(早也排..下午也排..)


且還多年 來始終屹立不搖...(不列入星巴克) 


明明早午餐就沒什麼...就是一堆人願意去等侯....


真的是有魔力...


11點到..朋友還提早去侯位..


還是等了40分鐘才有位子..



3個人都覺得奶油磨菇松露麵好吃..



海鮮千層麵


以前吃過幾次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什麼酥什麼紅的...


亂點..


結果是義大利版的棺材板..


用紅醬和雞肉裝在土司盒子裡..


3個人一致認為..這個永遠不用再點..


我們3個都不愛紅醬..





好朋友每來必點的特調..


今天很想喝這杯..但..


不是時侯...忍..




星光點的..嬌滴滴咖啡..


噢...是滴滴露咖啡..


她點到不合她的咖啡...這杯要給我..我OK..因為黑咖啡多..


星光ㄊㄨˋ 好久..沒喝完..


加了好多糖要減少咖啡的苦..


還加了朋友的冰牛奶..


最後變成一杯甜滋滋的...甜苦茶..



我的熱拿鐵..


可以續一杯..


侯位時..一直覺得怎麼有人佔著位子一直聊天..都不走..


等很久內..


換我們坐下來時..


也是聊得很忘我.....看到外面等侯人潮又多了起來..


才讓位...


出了ORO的門..


又在樹下繼續聊...


跟2位好朋友吃午餐..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