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同事休假..買了甜不辣來..


有給她吃了2片...還不錯..


但..今天也不是專程來..


是剛好要拿干貝給姐姐...


經過建安街..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


好奇心讓我停下來跟著排..



看大家都3斤5斤的買...


我也不知一斤多少錢..


也不想買太多..


喊了說..我只要50元甜不辣..(沒有人理我...繼續忙...)


問了前面..一斤多少錢..她說她也不知道..


終於輪到我...我說我要一斤...(有偷看前面的2斤好多..)


一斤70元..


店家說..最少要買100元...


哦哦...那就買100吧...






晚上再烤來吃看看...







也很多人買糯米腸..


但這種腸子..不吸引我...



然後又去鴨母寮菜市場..


想吃胎哥麵..又想吃泉成...


只能擇一...選泉成..


只有假日專程來才有機會吃到..




隨便夾一夾也要125元..不便宜..


但..今天的蝦子品質不太好..不是新鮮的...有點失望..


且吃多了..真的會膩...


乾粿仔條..


還不錯吃..肉燥很香..



綜合湯


我個人覺得..丸子沒有比一般飯桌的好吃耶..


福生..福泰...好吃多多...



才拿完干貝給姐姐..


換她拿月餅來鴨母寮給我..


姐姐真的很細心..


總是提醒我忘記的事...


她要我拿幾塊去拜我爸...


我爸愛吃烏豆沙的餅..




現在閒閒..等晚上烤肉了..


今年要來個健康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