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搭上人妻..吃吃喝喝..


本來相約要去安平的廟邊吃處女蟳...


昨天打去..休假


問今天有沒有開..回說要12點過後再打去問才能確定..


今天中午打去..回說..捕不到螃蟹不開..


也許廟邊的是自己去捕的..所以比較貴吧..


土城是人家自己來交貨的..量也大...價格也較便宜..


今天去土城問了價格..一兩約53元..廟邊的是一兩70元..


總之..廟邊沒開..就去土城囉..


4點多出發..一路順暢...


竟然十多分鐘就到了...



我們是第一桌..



香豔人妻1



甜美人妻2 還給我秀出新手機..


一直滑一直滑..真的是在B我去買...


我要棄守哀鳯換三星了..



我說..今天讓我點菜吧


這裡的招牌..南洋仔...西瓜棉魚湯 我都不喜歡...不愛吃魚...


剛好...甜美人妻也不愛吃魚..


香豔人妻說天天吃魚...今天不用吃..





炸花枝



松阪豬



炒扇貝



3人點2隻處女蟳..


總共吃了2180元


超過癮...


3個人約好..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