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一雙


FRYE 12R Engineer 


 


穿起來是好看..


可是..真踏麻的硬梆梆...


應該買大一號...而不是大半號..


所以沒穿幾次...就晾在一邊了..


我還自我安慰的...認為它有變好穿...


可是...每次穿上半天...


不是腳背痛就是腳後跟破皮..


今年...不死心...再來一次...


改買Frye Veronica Shortie...


一開箱就愛的不得了...


皮軟也輕...


洗過的顏色...好有頽廢感...


好洗翻哦...


 


另一雙賣家另外寄...


本買紅色..後來覺大腳的人不適合太亮色..且又平底..


腳更顯大..


又改smoke色..



現在海關抓很嚴..


很容易就被課稅..


這雙被課了703元..


以後網購 ..得把關稅加在購物成本裡...


算一算..還是比台灣便宜好幾千..





冬天...快來吧...





這一塊椰子香皂是去長灘島買的..


那次只買了2個...因為太喜歡了..


捨不得洗..


上星期...看到jessica 打卡在長灘...


就拗了她幫我買椰子皂..


好心的她..幫我買回了10個..


6個洗身體..4個是洗頭髮的..


第一次用香皂洗頭髮...好妙..


好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


不是很香...但聞了很舒服..


這幾塊...可以讓我撐一陣子了..


謝謝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