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阿桑出門..


不知道...購買力這麼強..


早就要她帶大冰袋...還說拍謝..


回來才在唸買不夠..


去時..大家都一件行李而已..



第三天...還是去北辰市場走走...


不然早餐吃那麼飽..要消化一下..



北辰市場的魚...玲瑯滿目..


阿桑明明不懂又愛問...


問了又不懂..


不時就重覆老闆說的字...



之前來了3次...沒有一次買過東西..


阿桑從珠螺開始買起...一盒100元



有人愛吃魚....懂吃魚...


可惜了..沒有冰袋....澎湖的魚看起來都好讚哦..



上次在長進買一盒海膽220已經覺得便宜死了..


市場竟然一盒110..


她們就開始數起各要買幾盒...


好像海膽5折大拍賣似的..


我在旁邊真的覺得她們好可愛..


前一晚光數名產就買好多了...






本來..我都沒買的..


但看到這班節蝦...我也淪陷了..


日本料理店烤一隻也要150元...


這裡買魚買海鮮都不算兩的..都直接報一斤的價格..


這班節蝦一斤是400元...我們數過..有11隻..


所以剩這2斤...我和同事各買一斤..


買了蝦後...我也不管了..



接著買小管...朋友託買海膽..我又回去買..


又買了現剝的蟹腳...魚土魠魚...


反正就跟著卯起來



最後...飯店說要叫2台計程車才塞的完..


最後...生鮮手提...我也一包手提..


行李托運共7件...


有夠誇張的...


阿桑買到車子騎不回去...腳沒地方放...


明年...咱們再一起去買吧...


且..我會找一間可以烹煮的民宿...


晚上就吃海鮮烤海鮮喝啤酒...


愜意的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