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版的神京阪....


真的是發神經般的衝動..


徹老闆說人家是逍遙公子..


我是逍遙公主..


其實也沒有逍遙啦..


也是要精打細算才能出去旅行啊..


只是出去就變笨...不會算數而已..


感覺這次旅行滿剌激的..


心裡很挫..


因為..什麼都搞不清楚..


看到關西交通那麼亂..


只好去了再說了..


跟以前讀書一樣..臨時抱佛腳..


遇到麻煩的..只好考試前一天死背..


隔天一定有用..


只是很容易考完就忘..


目前已預約的就和服體驗和神戶牛排


還有參觀明石海峽大橋..


明石海峡大橋ブリッジワールド」お申し込み番号:N04612


(預訂成功)



第一次要出國的行李箱..


不曾用過..


那一天拿出來..看到這鑰匙孔..讓我好驚慌..


因為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當初我把鑰匙收去那裡了..


一點印象也沒有..


找找找..找好久..


很靠夭...向右轉就彈起來了..


根本沒鑰匙..(不知留那個孔要幹嘛...嚇人哦..我記憶很差的...怎麼可能會想起它是海關鎖..)


真正聳擱有力...


因為之前那個箱子有附2支鑰匙咩...



行李箱是深灰色..


外套是黑色..


發熱衣是黑色..


褲襪是黑色..


真的一整個給它黑嚕嚕..


沒換衣服也看不出來..



現在出國..智慧型手機真的很好用..


把需要的資訊下載到手機..


再把有用沒用的APP都一起下載..回來再刪掉就好..


這個是line裡的軟體..好用..


丟什麼死人骨頭給它都可以翻出來..


























有用沒用..管它的..都給它下載在手機裡..


付費的軟體..可以的範圍我也會買..


現在出門在外..遇到困難隨時有人可以問..


FB...APP...


基本上..智慧型手機真的很好用..


也不用像以前帶一大堆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