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4月才來日本..


覺搭車是很直覺的..


從民宿搭車到神戶..含轉車時間...大約共需要一小時...




官網: http://www.mouriya.co.jp/tw/index.html  有繁體中文


網路上..清一色..幾乎都推這間..


不知是沒有別間還是怎的..


用神戶牛排去搜尋...幾乎是它..或許地點方便吧..


吃的方面..在這種大都市..選擇超級多...所以我喜歡隨興..


為求保險...還是在官網上訂了位..


但我仍遲到了半小時..



8點了..看起來像是客人差不多用餐完畢了..


但在我後面進來的...一組接一組...竟然客滿了...


大家都吃這麼晚哦...



套餐有很多ABC..


我點Mouriya嚴選牛(A5BMS值No6or7)


還不是神戶牛哦...是Mouriya精選牛..


B 組合菜單


附冷盤、湯品、沙拉、烤蔬菜、麵包或米飯 醬菜、咖啡或紅茶。

官網介紹:結論是一樣的飼養方式..但神戶牛是有血統的和牛..精選牛是肉牛...


所謂Mouriya精選牛


所謂Mouriya精選牛,是一種優質肉牛。它延續了神戶牛素牛(開始育肥前的小牛)—但馬牛的血統,選取未曾生育的母牛,經過32個月以上的育肥,避免和兵庫縣內的同宗但馬牛進行近親交配,讓它平穩生產,才得到這種牛。
在但馬牛的家鄉—養父市的Mouriya契約牧場,主要選取和純種但馬牛在同一個牛舍中生活、吃同樣的食物長大的牛。它們的口感、風味絕不遜於神戶牛。對此Mouriya非常有自信,並誠意推薦。

所謂神戸牛

神戶牛這一品牌,是指代代繼承黑毛和種但馬牛(棲息在兵庫縣北部—即昔日的但馬國)的血統、在評級中BMS值(脂肪交錯)No6以上的牛。
看起來夾脂牛肉含量不是那麼高,但質量上乘,口感清爽,肉質細嫩,毫無疑問,口味比其他縣產的牛要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


覺這鮭魚好吃極了..



日本人作鐵板燒..有它的步驟....


慢條斯理的...


很仔細的對待每一種食材..


煎蒜片也是一片一片翻..


和台灣習慣的鐵板快炒很不同...


不會看到廚師鏗鏗鏘鏘的...





好美啊...給你來3連拍囉...


























本來這道是肉末炒豆芽..


但不管在那裡..我都不會向豆芽妥協的..


所以..換成炒洋蔥..



我喜歡原味..連鹽也不用加..


日本牛...味道比較淡...


且吃完..幾乎沒有血水..


肉質非常軟綿....愛屬嚕~~





我那碗飯..其實吃不太下了..


但想到這一餐這麼高貴...一定要給它吃個精光..


剛好下飯的肉末炒洋蔥來搭..


一口一口就吃光光了..



最後一塊牛肉..盤子還是那麼乾淨..



我吃的更乾淨...




7800+紅酒630


還要外加一成..


噢噢...好貴哦...


本來打算神戶牛排要吃2次的...


這下要考慮一下了..有吃過就好了..


記住那漫妙的美味..




手機耗電很快..所以我把電源線帶著..


到餐廳時就交給它們充電..


所以就沒有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