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車站的人超級多..


因遇勞動節連休..


所以日本人也都跑出來湊熱鬧了..


我喜歡京都..


但我等星期一再去..


星期五因為有預約和服體驗...


所以還是必須去京都..





京都站可以看到京都塔..



大家都坐在這裡..看聖誕樹..


當我也跟著坐下來休息..


播放著的音樂..


讓我心裡升起一股幸福感..


而不是孤獨感..


誰說我是一個人旅行呢..


一路相陪在手機一端的朋友..


總是時時給予關心..





早上出門..找不到想吃的早餐..


還好..到京都...什麼都有得吃..


站著吃熱呼呼的喬麥麵...我喜歡...





只是..我點的還有一碗飯...


我沒這麼會吃啦..


預約的和服體驗..


這種是衣服加髮型..


另一種舞妓是要抺白漆的那種..


所以預約時..抺白白的...我只訂了拍照..不敢出去走..


但經過了和服體驗後..


當天馬上寫信去取消..


太做作了...不適合我..


且我的型根本不適合...




為我服務的是這位長者..


要我選衣服...卻沒一件能穿..


一直說我很高..很高..


花色上我的選擇不多...


不過我不挑...都好..






穿和服真的很搞剛..


不能穿內衣..


要穿和服專用的胸罩..還要墊上毛巾...


一層又一層的包包綁綁...




穿完和服..再弄髮型..


差不多要40分鐘吧..


我出去不到一小時就回去拆卸了..


實在是做作加拘束...


長者說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


真的不好意思..


我如果走太遠..還要走回來還衣服..


有點麻煩..反正體驗嘛..


有穿過..知道穿和服是一種藝術精神就好了..






哎..打死我都不想回頭...


別叫我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