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愛逛街的女生...


很多東西引不起我的興趣..


卸下和服後..


被勒的像妊娠紋的肉找到空間擴張..


就感覺餓了..


邊覓食邊逛..


看到什麼就想到誰的..這樣有趣的逛下去..


後來直接小吃吃到飽...



這個吸油面紙很有名吧..


但我沒進去..






我不喜歡吃冰的..


但吃冰淇淋是一種心情很好的fu...


在日本..任何一支冰淇淋都是美味的..


不吃可惜..




我買了抺茶加豆乳..豆乳的味道竟然搶過抺茶..


我也有買那個小甜甜圈...


好好吃...





許多店內提供熱茶..



這幾天也吃了太多可樂餅了..


價格便宜又好吃..還變化花樣吧..


買一個就進去店內坐長凳..順便喝個茶..





這個烤麻吉還什麼的..一個50日元..


吃了2個..



名產..


很多店都提供試吃..


走一圈真的可以吃飽..


但種類不多...每一家賣的名產都差不多..


跟安平一樣..每一家都蝦餅..



也有抺茶試喝..當然要的囉..




這是花200元喝的抺茶..



清水寺順道走完..看到了旁邊的人..桌上都 桶豆腐..


所以我也來一桶..





一個人吃這桶..


實在是吃力..


但豆腐好神奇..好像會變成空氣一樣..


不佔胃裡的空間耶..





豆腐口感像豆花.


台灣的豆花也可以切成塊狀啊..


但台灣的豆腐和豆花口感是有差異的..


有時..覺得日本精神是小題大作..


如果我媽用昆布煮豆腐..


應該沒人會吃吧..


但越是簡單..越是能單純的品嚐一種東西的味道..


家裡的豆腐料理太多了..紅燒..麻婆..鐵板


但其它味道都蓋過豆腐..


這鍋湯豆腐..正好讓我仔細的品嚐單純自然的美味..


不知不覺..也整鍋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