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天..


想必京都又是擠到爆漿..


所以...不去跟人家擠..


留在大阪市走走..


這一日券才600日元..


一站最便宜也要200日元..所以很划算..


但坐太遠會叫你補錢..


我就補了200日元..



黑門市場吃完早餐..


也不知自己身在何站..


問了熱心的車站人員..











金拍謝..


我沒有人文素養..


參觀要付錢..我又沒進去了..


我外面走走就好...






搭電車時..常會有這種海報..


我就去大阪城時看到...萬博公園..


就行動了..


這次的旅行..我真的有佩服自己內..


我完全沒帶書出門...也沒帶地圖..(丟在行李箱裡)


因為2天後..發現..


只要心裡出現想去的地方..


一定有很多種到達的方式..


只要看路線圖和照著指示走..都OK的..


幾年前京都的書我買好多..


但同一個地方..每位作家寫的方式都不同(電車線不同)


所以看嘎灰煞煞...


出發前還很擔心自己..行不行..


還好..2天後我就發現了..


然後就越走越輕鬆越自得...



越偏遠的地方..人越少...











日本的楓和櫻都離人好近...









賞楓到此..


我已經意興闌珊了..


覺沒有櫻花那麼美..


也想..沒必要再追著楓跑了..


我比預期的還誇張..


本來是說前一天要規劃好隔天的行程..


但事實卻是..當天才憑感覺去那..




搭電車時..拍下的夕陽...


超美..


可惜無法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