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上進度了..


不趕快寫一寫..我的感覺會跑掉..


現在都快2點了..


我看明天京都也別去了..先去買託買的東西好了..


因京都很多寺廟都開到5點左右...


太晚出門..又只剩能走一個點了..


一個點..我都要慢慢走慢慢看...


都要好幾個小時..


這個空中花園..


在梅田站和大阪站附近..


好像叫什麼新梅田吧..


總之..不是很好找..


但我還是問路人問到了..


這裡是房東推薦的..


叫我去車站再問人..


還真的問到..


天天在大阪梅田轉車..


還沒出過站...


第一次出站就遇到鬼打牆..


之前都在車站裡走..


今天在車站外面走..


走了好一會兒..竟然在原點..


浪費體力了..


以為會是指示很明確的景點..


多走了十分鐘有吧..


後來就用手機把那個地方查出來..再問路人...


不過..本來我是打算今天去新齋橋把東西買一買...


但不知..最後在空中花園..欣賞到9點多...


買東西就再延後吧..


我沒有時間去買..也不想刻意去找..


還是以自己的旅行為主..


但我以為今天會很早在新齋橋那用餐的..


結果...花了2個多小時在上面看夜景..


因為真的好美..


個人覺得..比前2天看的還美..


前2天都太遠了...


這個比較近..


還可以指著說哪一棟是什麼!!(如果我是大阪人的話啦)




不過..車站外面..好美..





不找到..我那會甘心..


都花了我這麼久走路了..



好有過節的氣氛..











搭電梯到40層樓..(我沒也看第幾樓...因就一個按鈕)



應景..可以挑帽子..



前方有一個台可以把相機放在那裡玩自拍..


很好玩..但大家都在等..(討厭)


這是票..


一張700日元


原本不知票為何長這樣..


上了樓自然就明白了..




掛在星星照的到的地方..


要照耀我的願望哦...






這裡不只夜景閃..


兩兩成雙的更閃..



還設計這種好浪漫的情人座..














本來一直覺玻璃有影子..很難拍..


後來才發現還有空中...露天的一層...



跟掬星台的地上一樣...



前面那個就是放相機的..


室外的更貼心..


外面風大..


它2邊是軟的...不會傷到相機..


還可以固定相機..



然後又可以自拍了..


想必是情人鎖囉...





聽房東說看的到明石大橋...


但我不知那一條橋才是..















大阪這個空中花園讓我最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