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寶說:


肉燥飯 碗粿 米糕 牛肉湯 火鍋都在呼喚我了..


是有一點想念了..


走累了..


戀的是天天睡的那張床..


眷的是經常吃的有的沒的..



以為民宿附近沒什麼吃的東西..


都已經在超商買了關東煮..






如果可以吃熱呼呼的..


我當然選熱呼呼的囉..


一碗熱湯總能溫暖冰涼的雙手....




這是去高雄時..超級餓吃的麵..


也因為有進去吃麵..


才有機會往下看...我想去的護國寺已經光秃秃了...


傳說中闢美...奧之細道的高雄....


所以..我也不想白費體力往下走了..我怕我會上不來..



等公車時..


前面這位婆婆給我一塊糖..


吃著糖等公車..



天氣冷總愛吃個鍋..


吃太多次烏龍麵了..雖然我喜歡..


但換了口味..挑了個斧鍋..


幻想...裡面會是泡菜口味的..還是有很多菇菇的...



打開後..連自己都忍不住撲嗤一笑..


斧鍋=腐鍋



我太餓了...


竟然覺得好好吃..


但是..當然吃不飽..






還是沒有三宮車站的好吃..





銀閣寺出來..


當然又開始試吃了..


幾乎每一地方賣的東西都一樣..


不過銀閣寺這裡多了黑胡麻口味..



販賣機裡的抺茶只要80日元..


很便宜... 



那天走過清水寺附近的店了..


所以對於祇園這帶..就沒興趣了...


逛來逛去都這些...





隨便找家店坐下來休息..










全部就主菜咖哩豬排和咖啡不錯...




好好吃的烤麻吉..







梅田車站外面吃的拉麵


那個叉燒還煎過..


又香又嫩..


越來越喜歡細的拉麵麵條...


這家湯頭拉麵叉燒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