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房東..大家都叫她黃阿姨或黃媽媽..


她人很好..記性很差..


個性也是大而化之..


所以她說我個性豪爽...


每次遇到我都說要吃飯..


不過..我也知道..她說過就忘了..


昨天整天都是購物行程...


來回民宿3次..


最後一次看到她正在準備晚餐..


她叫我留下來吃..我說我還要去梅田車站的阪急百貨..


她說...來回不用一小時..買完快回來吃..


所以..我就厚臉皮的跟著吃火鍋了..



因黃媽媽的乾女兒..


和她夫婿來補度蜜月..


她們這一對是黃媽媽介紹成功的..


所以度蜜月又來住黃媽媽的民宿..


也從台灣帶過來黃媽媽想念的台灣味..


黃媽媽說..她常想念台灣味..


我的任務是下次帶米糕..



她們吃火鍋很簡單..就是熱開水而已..


放很多白菜..蒜苗...菇類...


有干貝..蝦子..雞肉..豬肉...


一直夾給我...吃超飽的..


所以吃完又去心齋橋走幾回...消化消化..



還有私釀的梅酒..


好好喝...


中午我吃完午餐回民宿..準備行李再弄一弄要回家了..


黃媽媽在那裡等我..


看我行李太多..又拿出她的登機箱借我..


後來都弄好了..才1點...


她就叫我坐下來聊天..


上車時..還依依不捨的握著我的手..


叫我下次再去住..


真的好依依不捨哦..哈哈...



我一直說日本的物價很低..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


不過..去阪急百貨時也留意了一下價格..


真的給它很高貴..


這9天的旅行...是比較生活化的..


週遭的黑門市場..心齋橋..附近的超市...都讓我覺比台灣便宜..







換算台幣不到60元..


是誰便宜?




這是一間有店面賣的外套..3900日元耶..


要不是我行李塞不下了....買給我阿母也好..


一個人的神京阪...就醬囉...後會有期...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