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吃的不是很滿足....


但我相信..是點菜的問題..


瑪姬昨天才來過...但她說她吃不膩..


今天約要吃飯..約了半天本要去宇樂.....


但是她來載我時...臨時決定再來這裡...


瑪姬推薦剝皮辣椒雞火鍋


冬天就是吃鍋的季節..真想每一種都嚐過...


現在全天供餐了..下午也可以吃火鍋了...(我的福利..)




今天瑪姬還特別去數看到底有幾種蔬菜..


數了數...數到25種...有很多不同學名的有機蔬菜..


雞肉是腿肉...



也沒有太多不必要的火鍋料...少數有的都滿好吃的..


蔬菜農作是好事餐廳的主打...真的該點火鍋的...


因為7點多有訂位的人要進來...


我們打包後..又去辰星喝咖啡..聊天..




希望有一天...我也擁有...


真是有錢也難買的包包...




不常見面..但感情很好的朋友..



 



我知道雅+達..但不知道又重新開在永華路..


主打...杏仁豆腐..


下午經過..看到杏仁芝麻...眼睛一亮..


就湊上去...


問了芝麻是用粉去沖的嗎..


小姐回..是自己!#%^$#!$^&^*


那天被含金婆婆的芝麻嚇到...先問清楚的好..









是糊耶....


一入口是甜了點..但可以接受..


好好喝...很久沒有喝到港式甜品了...懷念...



這就是嚇到我的芝麻杏仁...


雅+達一碗賣40元


含金婆婆的賣50元..而且..是粉沖的...

雅+達離我很近...當下午茶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