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


是不太會再訪的店..


記得飲料很弱..


雞蛋仔也不是我的菜..


最近出了冰火菠蘿油..


有吸引到我..








我點了B套餐 155元


港式奶茶好好喝



或許 我一直尋找的是記憶裡的那個自己想像的味道吧..


其實.. 現實中 根本沒有那個味道..


不難吃..


但覺得不是新鮮的麵包..


隔天麵包味道都不一樣了..



雞翅也不錯..


這樣155元..是不錯的組合...


比之前的印象好很多...



鞋痴的我..


又進了一雙鞋..


雖然我不矮...但我還是喜歡穿高的鞋..


這雙拳擊鞋很好穿...






炫燿和分享..很難拿捏..


因感受不在我..


得意忘形時..就會出包..


今天果然就....嘿嘿...系賀..


人生無常...


做對的事未必有對的報酬..


太多意外..無法先防犯於未然..


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只需要尊重別人的想法..


 


回到家...聽到我媽說一個多月後...


我弟要出去自立門戶了..


心裡的落寞..只能放心裡..


不管怎樣..還是替他們高興..


買房子是好事...恭喜..


人生不就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嗎






助養的小孩寄給我的..


國外那個4年了...我滿懷疑那卡片都不是他寫的...除了照片有長大一些..


台灣的..感覺就是那麼親近了點..不過剛認沒幾個月..


還有一隻狗...叫花生..不知還在不在...協會沒寄過東西給我..


雖然狗不會寫卡片..但至少可以讓我看看相片吧..



中華東路 關帝廳那開了一間手機平板配件專賣店..


東西還滿多的..


只是走進去...買了手機套 行動電源 小喇叭..






這喇叭音質很好..




最後優惠算一算加一加.....只有2千多..


算便宜吧...


原價要3千多...


服務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