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季節..


每家蛋糕甜品店都不約而同..推出草莓系列的..


在臉書上也一直被電..


草莓的顏色就是很討人喜愛..


跟小餐桌弟弟訂了一個..700元


珍珠澄訂了一個..350元


patty施瑪麗的一個..1000元.


但施瑪麗的還沒拿到..





 




冬季款法式草莓椰子奶油塔(6吋)

 

晚餐後..

 

大家都很飽了..

 

所以拿出尺寸較小的珍珠澄草莓塔來分享..

 

珍珠澄賣350元是滿便宜的..

 

雖然尺寸小了點..但我反而覺得這樣是較適當的..

 

不然700..1000...都不便宜...

 

也大不了多少...

 


 

不小心被我弄的有點亂..

 

老實說..我不喜歡椰子和卡士達搭在一起..

 

椰子的味道較重...

 

我喜歡的卡士達弱了..

 

雖然才350元..但用料很實在...

 

師傅是從藍帶廚藝學校東京分校學成歸國的...


小餐桌弟弟的..



一打開..超香的..


這種香..真的只有台灣草莓才有..


韓國和日本的草莓是大..但不香..水分也沒台灣高..



弟弟的...上面部份都很好..


就下面甜了點..


就個人而言..這2間...喜歡小餐桌多於珍珠澄..




前天太早起...施瑪麗在半夜還在烤司康..


半開玩笑的問...可以當我的早餐嗎?


施瑪麗果然阿沙力..說給我幾個吃吃..


雖然是吃吃..包裝也不馬虎..


施瑪麗賣的東西..單價很高..


但她也很重品質..食材..和包裝...



比很多家賣的好吃..


好期待她的草莓塔..


以下是她為何賣比人家貴的說法...


我來解釋下為何巿面上有很多草莓塔6吋大概只販售500~700不等,有些只是較不繁複的塔皮只需成團桿開即可入模,再填上卡士達醬或杏仁奶油,最後再鋪上草莓即可~
而Patty的派皮屬於需約耘時二天,好幾摺幾次再入冰箱共三次,所以才會呈現漂亮好吃有層次的派皮,至於夾餡也與外面稍不同,還有現熬煮新鮮莓果醬,還要烤蛋糕,呈序很多,也很用心製作,食材也都精挑細選過,所以希望顧客朋友們能知其中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