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張達利展的門票..想說順便..


順便去嚐嚐從半年前就說要去吃的THOMAS CHIEN ..


主廚:簡天才是帕莎帝娜出來的...


一開幕時...客戶說要去那吃法餐時..就好有興趣..


後來又在蘋果日報看到米其林大廚也說讚的海鮮麵..


曾經訂了2次位..都取消..(緣份未到)..


出門前...手機不小心從手上滑到地上..


擦一擦...看起來沒怎樣..就出門去搭車了..


到了高雄..才發現怎麼都不能上網..


才意會到手機壞了..


一直讀不到SIM卡...所以不能打電話不能上網..


偶有WIFI..才能連一下網路..


這下...可好..


平時這麼依賴手機...沒手機..還真不能幹嘛..


沒抄地址..根本忘了餐廳在那..以為隨時用手機查一下就好了..


後來..請台灣大哥大的小姐幫我看手機...(試了半天還是讀不到SIM卡)..


也請她幫我查一下餐廳的地址.. 


餐廳分為法式餐廳和咖啡..


一邊高貴..一邊不貴...


要優雅要輕鬆..看個人心情和口袋..


今天走輕鬆路線...改天再來優雅一下..


從火車站坐計程車約150元.


才下車..便看到很面熟的吳寶春師傳..


我還裝熟的問侯他...里來呷奔哦?


他也笑的很燦爛..回說..嘿啊...


然後互道再見..


好像我們真的很熟..




進了咖啡廳..


就和簡天才主廚4眼相對..


然後..互相給對方一個很誠懇的笑容...


因為他們2個常上電視..所以我認得...


如果是明星..我就未必認得..



今天出門前才電話訂位..


只剩吧台有位..



她們說沙拉份量很大..所以我就沒點了..


我就點我想吃的..


海鮮麵是一直想吃的...


麵疙瘩也是..


洋菇濃湯也想...



自然的原味...我喜歡..


越喝越好喝..



簡天才說:「這碗麵曾私下招待來訪的米其林3星主廚,結果備受讚賞。」



第一口...我就愛上了..


很有深度又不濃郁...



今天唯一的缺點..


是出菜太快..


明知我一個人吃..卻沒一道一道出..


我還在吃海鮮麵..另一盤麵疙瘩就上來了..




這是從帕莎帝娜那就很愛點的..


那碗海鮮麵很大碗..


這份就打包了..




走出餐廳前..又看到蛋糕櫃上有草莓千層..


又外帶一個..但被我甩的變型了..


這是官方拍的照片..


一片才120元..比台北親民多了..



可憐的草莓千層



後來因為手機..也沒心情去看展了..


又因為吃太飽...也不坐計程車了..


走到5福路...才搭捷運..


前天才把相機送修...終於錄到它發出來的雜音了...


SONY把我相機留校察看了..


剛把手機拿去聯強...也被抓去住院觀察了...


我的包包..變好輕哦..


暫時用IP4頂替著..


不知它們何日才會回到我手上...




很快會再訪的店..等我..有空..


官網: http://thomasch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