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和媽媽帶崇宇去巨蛋吃小籠包..


但我媽就是番企番倒...


一下子要去一下子又不想去..


11點出門..她不在...我就當她不去了..


還好..前2天約了助教..


有她和我帶崇宇..我比較輕鬆...



那天去崇宇家..


發現他挺可憐的..


媽媽顧賺錢..


爸爸下班也晚..


一個人就在電視機前吃零食配電視..


是很乖..但也很心疼..


他看到我和外婆去...似乎很開心..


平時怕生的模樣都省了..


以後有機會..會多帶他出來玩..


這次是第二次帶他出門...真的很乖..


除了愛睏時有小灰一下..


轉移注意力後...就好了..






他對看到的..聽到的都很好奇..


且他對聲音似乎特別敏感..


一直問那是什麼聲音啊..


















愛睏的時侯...就一直揉眼睛和抓頭..



吃冰好像是小孩的天分..


小籠包只吃2顆..其它什麼都不吃..


拿到冰..只分給我一口..


都不用餵也不用逼..











被助教阿姨逗得很開心..


助教阿姨..以後要常和崇宇玩哦..


助教阿姨也被崇宇電的吱吱叫..


賺到小帥哥好多個香吻呢..



巨蛋外面的書展..很認真的看著有聲書..



回程的火車上..


崇宇終於不敵睡意..


打起瞌睡來了..


後來..我抱著他走了一段路..


今天果然手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