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沒在家吃年夜飯了..


今年很特別..


我弟搬新家..


所以在新家吃年夜飯...


今年荷包大傷..


不過是件喜事..


花的開心..


我弟的新家..物超所值..


地坪快50坪...價格很漂亮..



今天...他們就正式入住新屋了..


我跟小茜說..要想姑姑哦..








買了老成都的火鍋..再加上拜拜的...實在是多到吃不完..







在飯桌上...一直被2個寶貝姑姑長姑姑短的喊著..


心裡真是幸福..

















真的很感謝弟媳..


那些拜拜的事..我完全不懂..也很懶..


都是她在弄..


希望她們越來越好...越來越賺錢..


希望我愛的人和我都能身體健康 ..如意順心..


希望我家4個寶貝..能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