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是一位台灣帥哥..


訂房和聯絡都是透過FB和line..


所以..出門時...連張地址和地圖都沒有..


只憑著在阿ben的民宿部落格看過"如何到達民宿"..


以為到了用line聯絡一下就好了..


怎知..我設定的漫遊是下午4點..


我人在曼谷還沒4點....手機還沒開始漫遊..


不過..我沒找錯間哩...阿ben報的真詳細..


4點多..終於連線了..阿ben也很快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這棟大樓..阿Ben應該是買了很多間來當民宿經營..




大樓的大廳..


這棟大樓非常新...



我們的房卡進電梯只能感應我們住的樓層和5樓的游泳池...





外面陽台還有一台洗衣機..


這2天都流好多汗..衣服臭臭..


都有給它使用到..










一晚才1500元..


和同事攤下來..一人才750元..


不用去擠宿舍..


阿ben這裡超方便..


BTS 安奴站下走約5分..


附近有特易購..BIG C 2間大超市..


還有便宜的按摩店..一小時150元二小時250元..


還有夜市...早上也很多路邊攤..


超便利...


住了2天這裡..換到另一間..我和同事都覺不習慣也不喜歡..


nana 站吃的也多..但老外更多..pub一堆..感覺就比較亂..


阿ben這裡..雖然遠一點點..但住起來舒服...


下次會再來住..











第3天住的..


原本訂的那間沒房..旅館把我們轉來這間..


早沒房就通知我們咩..我們想住的阿Ben那..臨時被退房..


如果阿ben早點說..我還有機會退掉這間..


到曼谷才知阿ben那被退房..可惜我這間來不及退了..


這間也是1500元..空間也不小..但就感覺舊舊的味道...


還好..停留時間也不長..


不過服務還算貼心..


看我行李箱很大..還用嘟嘟車載我到BTS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