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的人也比較有口福吧..


沒多久前..朋友說錦福的白雪酥很好吃..


昨天..有人拿喜餅來我家..


平常看到喜餅..頂多看一眼..根本不是去翻..


昨天竟然去翻說..裡面是什麼餅..


結果..竟然是白雪酥..


趕快拿去冰..說要去公司切來吃..





分同事吃一吃..


我只是想嚐嚐口味..


原來是杏仁口味的..


還不錯吃..


同事說要訂..馬上被我拒絕..


是不錯吃..但我不愛吃..


吃過就好..



昨天..在FB看小媛說..


她拿到一塊阿美的芋頭蛋糕..不知不覺吃掉3分之1..


搞得我熱血沸騰..趕快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


若有我出去吃飯順便去買..


阿美說..早上出爐很快就沒了..但可以訂..


所以我訂了一斤..今天去拿..


一斤140元..


到民權路才發現..阿美蛋糕搬去之前的阿美魯麵那去了..


以前還要去排隊的阿美..


近來被名東搶了不少客人..烤蛋糕的店也的確很多...


所以不得不變化口味的多樣..



到店時..發現櫃上有芋頭..鹹的..


阿美幫我留甜的..


於是我買鹹的甜的各半斤..


秤了158元..





給同事試吃..


大家都喜歡甜的..說甜的芋頭比較多..


我個人是喜歡鹹的..


我媽也喜歡甜的..



從阿美回來的路上..


正興街..發現一攤小小店..


看到菠蘿油..我就一定會吃的..


這是魔咒..



位於布萊恩紅茶對面..章魚燒旁..(和章魚燒共租一店面)



要現烤..須等待三分鐘.




很神奇..


他連起司和奶油一起烤..但奶油烤完仍是冷的...起司溶了...菠蘿包是熱的..


好吃..


是吃了幾間都失望後...有覺得好吃的菠蘿油..


麵包本身好吃..奶油我本來就無法抗拒..而且又這麼大一坨..樂翻了我..


一個菠蘿油+一杯布萊恩紅茶...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