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了閉門羹..


沒關係..


再來排一次...


為了同事可愛的2位公主..


也剛好阿里山的公費有剩..


算一算..剛好一人可以吃一碗麵..



來張大合照..


請路人甲幫忙拍照...我們幫忙抱小孩...


路人甲排在我們後面..就聊起天比較不無聊..


今天來吃麵..遇到第一批吃完的人跟我打招呼..


問我記不記得她..


應該也是排隊時跟人家哈啦的吧..


我是想不起來...但有點印象..


今天的最後一組..也是認識的一位朋友...


帶她男朋友來吃麵...




今天也是排的驚險..


三點20到..已經排到後面來了..


本來打算放棄了..


後來厚著臉皮一個一個問排幾碗..


數到我們前一號是23碗...好哩嘎在..


我們剛好吊車尾...且又是我們想要的時間..



我們吃5點50分..


可是我們前一批的人..吃好久...


吃到快六點半還沒完全出來..


如果上一次的前一批也吃這麼久..就好了...



路人甲的小孩..好可愛..



叫她比很好吃...比不出來..思考中...


她還沒學到這個啦..哈哈..



離上一次吃拉麵...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了..


時間過的真快..


第一次吃八峰亭..都有人會被叉燒嚇到...


好大好厚一片...


路人甲也嚇到...她以為是花X嵐那種薄薄的一片..


總之..心情愉快...美食加倍美味..


大家都吃的開心...就是最棒的晚餐...


 



多那之的草莓三明治...一個45元


不錯吃..


看到FB有朋友PO..


就有想買的衝動...


我也不是很愛吃草莓的人..但看到草莓甜點蛋糕..沒買手好癢...


草莓拿鐵原價70元


購滿100元可以45元買草莓拿鐵..


所以我就買了3個三明治..一杯草莓拿鐵..


總共180元



不過..拿鐵好甜..


甜死我了....喝不下肚..丟了..



別貪小便宜...


買草莓三明治配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